二。

OOC有。

在二宫记忆里,关于和相叶他们相处的最深刻的味道是草莓牛奶糖的味道。

那时候,在这个他们都在的小镇上,在学生里最流行的就是草莓牛奶糖,当时甚至还有传说用草莓牛奶糖的包装纸折99个星星,你的愿望就能实现。回过头去想想这一切都是商家的骗局,那时候为了买草莓牛奶糖花了多少钱啊,所幸,一包草莓牛奶糖可以让他们五个人吃上很久,所以经常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他们五个大男孩身上都一直有股甜甜的草莓牛奶的味道。

二宫闻着杂货店里这熟悉的草莓牛奶的香气有些怀念,这是他五年间从来没有闻到过的令他安心的味道。小小的杂货店里一股浓郁的草莓牛奶的味道,掩盖过了所有其他的味道,停在门口二宫闭上眼深深地吸了一口有些甜腻的香气,睁眼,一抬头便正对上那双有些没睡醒的眼睛。

“…nino?欢迎回来。”大野智看着二宫一瞬间有些错愕的表情突然笑了起来,眼睛变得亮晶晶地盯着二宫,“好久不见!”

“嗯…好久不见。”二宫也露出了笑容,在大野智开口的一瞬间他就知道空气中那股甜香是从哪里传来的了,桌子上还没被扔掉的糖纸正静静地平躺在那一大罐的草莓牛奶糖前面。

“什么时候回来的?”大野四处看了看,从最后从桌上抓起一颗糖果,“吃吗?草莓牛奶糖。”然后有些害羞地挠了挠后脑勺,“这个是我们小时候的那个味道,你应该会喜欢的。”

“早上刚到的日本,然后马不停蹄地回来的。”二宫舔了舔有些干的嘴唇,从接过了糖果却放进了口袋,他没有说是因为在门口闻到了那股草莓牛奶糖的味道才会走进来。

大野智摸了摸鼻子又笑了笑说你还真是重视这件事。

二宫拨弄桌上糖果的动作僵了一下,“…毕竟这么多年了,就算我走了五年,可联络也没断过吧。”

“nino你快回去吧,和子妈妈应该要等急了。”大野似乎是想到了什么软乎乎地笑着对二宫说,“和子妈妈一个个关照好了,谁见到你回来了都得马上通知她。毕竟都……五年没见了不是吗”

二宫犹豫了一会最后和大野智简单的交换了手机号就走了,走之前大野智对着在杂货店门口的二宫喊了句,有空的话我们五个人一起聚一次吧!然后就看着二宫头也不回地挥了挥手朝二宫家那幢小白楼的方向走了。

大野智想nino看起来好像一点变化都没有,但是,又和当年那个少年有了不一样的感觉,他身上多出来的那一部分到底是什么呢…

二宫没多久就回到了阔别几年的小白楼门口,门牌上一如既往地写着二宫,院子里一如既往地开着红黄相间的小花,一切都仿佛没有变化。看着站在自家门口正一脸惊诧的高瘦青年,二宫突然就低头笑了笑,原来重逢是那么简单的事啊……

-tbc-

评论

热度(10)

©夢想風箏。 | Powered by LOFTER